跳到主要內容區

[常見FAQ]學術倫理學分VS研究倫理學分

研究成員應辦理之學術倫理、研究倫理時數審核程序

[常見問題]

  • 第一次申請國科會計畫的主持人,須要具備6小時學術倫理學分提請本校備查,要到提交到哪裡?
  • 學生的[校務資訊系統]內無[學術倫理審查]可點選上傳證書?
  • 剛兼任老師國科會計畫的研究助理,需要完成什麼倫理課程?
  • 教育部「臺灣學術倫理教育資源中心(AREE)」的證書可被承認為學術倫理學分或研究倫理嗎?

enlightened「學術倫理」證明 VS「研究倫理」證明,在提交目的/每幾年學分/提交單位各自有所不同,請確認需求再分別辦理(詳細請見附件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es溫馨提醒:針對本校碩士生/博士生第一學年結束前(學位考試前)須完成之學術倫理必修0學分事宜,請逕洽[註冊組]諮詢-學術研究倫理教育課程線上修習方式說(指定必修學生帳號,未完成不得申請學位考試)

113.02.05更新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