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辦公室訊息】本校「學術暨研究倫理線上教育平台」上線了

清華大學「學術暨研究倫理線上教育平台」上線了!

平台目前提供6門學術倫理(誠信)及19門研究倫理教育資源影片,歡迎校內外師生及研究人員多加利用。

  • [收費資訊]校教職員生得免費使用此線上教育平台,畢業生、離職之教職員工不在此內。校外人士依據選擇修習的課程費用收費。
  • [請先註冊]第一次使用者請先行註冊帳號(校內人士請使用學校信箱註冊),註冊後系統將寄發驗證信至您信箱,完成驗證即可進入線上平台,選定您感興趣的課程後,按下「立刻報名」,即可進入課程,點選「課程影片與練習」即可看到影片,點選「課程測驗」即可進入測驗題。
  • [測驗與證書]從您點選報名的當日起算,您有10天的時間完成該課程影片的觀看及課程測驗,完成影片觀看及通過測驗後,即可到頁面右上方選單項下的「我的課程」 之「功能」點選 「課程證書查詢」,在查詢證書之前,請先記得於「帳戶資料」填寫您的資料喔~

enlightened平台網址: http://nthurec.sharecourse.net/sharecourse/general/home/

資訊更新日期:111.11.04

瀏覽數: